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8
近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不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聚焦学习教育,力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全过程,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第一时间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注重运用各领域攻坚克难典型案例开展学习。要采取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进行研讨交流。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组织学习“时代楷模”其美多吉等邮政先进典型蕴含的时代精神,积极参加市分行组织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活动,深入推进“寻找身边典型、讲好邮政故事”活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