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分行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9

  安康分行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月17日班后,组织召开部门全员会议,传达分行三季度工作会暨内控案防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行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力推动安康分行实现新跨越》主题报告,要求全体员工正确认识当前经营形势,明确工作职责,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全行各项业务的跨越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组织学习了分行纪委办公室转发市纪委监察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告诫大家要引以为戒,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情绪,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坚守合规底线;通报了办公室每个员工第五阶段ETC任务完成情况,鼓励任务完成好的人员继续深挖资源,多做贡献,任务完成差的人员要积极想办法,迎头赶上,确保十月底前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会议还对e分期体验营销情况进行了通报,就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培训,解读了考核奖惩办法,要求本周内实现全员参与体验,确保完成活动目标任务。

  专题会上,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再次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安康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工银安党委〔2019〕15号),要求全体党员紧跟分行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结合各阶段具体的工作计划,逐项查漏补缺,确保办公室党支部各项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同时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四章“对违法犯罪党员的纪律处分”和《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讨论,要求全体党员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立足实际,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主题教育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党性意识,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后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