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湖南长沙铁银支行规范员工因私出国(境)管理

发布时间:2019-01-10
      建行湖南长沙铁银支行规范员工因私出国(境)管理,组织专项清理和自查,落实制度规定和要求,促进风险防控。
为了有效防控人员变动可能出现的潜在风险,该行严格落实组织人事制度,主管副行长和人力资源部经理对提拔和交流的干部逐一组织任前谈话,督促时刻紧绷风控之弦;对交流的员工,提示须严格按照制度要求落实工作交接手续,并到网点组织调研,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及时掌握岗位交流成效,将风险防患于未然。
     一是加强检查和督导,改进工作作风。组织对支行本部和营业部进行突击考勤,对考勤结果和要求及时在内部网站通报和规范,促使全行干部员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振奋精神,真正建设一支廉洁、勤政、务实、高效、奉献的队伍。
     二是规范因私出国(境)管理。以员工请休假和因私出国(境)新一代系统上线为契机,对全行所有员工年度内的请休假记录、员工护照及港澳台往来通行证的保管、因私出国(境)记录等进行了全面清理,逐项列表整理,并梳理证照过期的情况逐一返还至员工,对未及时上交证照的逐一电话催交到位,严格落实制度,规范管理,有效提升员工风控意识。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