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9-10-31
      为更好地推进扶贫工作开展,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成立了金融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六盘水分行金融扶贫工作计划》《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六盘水分行金融扶贫管理制度》,由行领导亲自挂帅,明确具体职责分工,有序开展金融扶贫工作,精准扶贫贷款涉及城市基础实施、农村基础设施、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棚户区改造、水利交通、大健康、大旅游、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带动服务人数210540人。
      同时,该行积极投放凉都“三变”扶贫产业基金及极贫乡镇子基金,主要投向水城县、盘州市的极贫乡镇,资金全部用于当地产业类投资及基础设施建设,带动极贫乡镇农户脱贫致富,这批项目的建成将有利于推动我市产业结构调整升级,为周边农民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带动项目区的观光、加工、旅游等多种经营产业的发展,带动周边农民发展致富。
      在下一步工作中,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将继续坚决贯彻执行各级政府、银监及总省行的工作要求,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大产品和服务创新力度,精准对接脱贫攻坚实际需求,提升金融扶贫服务能力,举全辖之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新中国的“第一个百年目标”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