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资溪县支行召开2019-2020年跨赛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为抢抓旺季业务发展机遇,推动个人金融业务转型发展。邮储银行资溪县支行制定了2019-2020年“惠聚邮行”跨年度个金业务发展方案并于近期召开了2019-2020年跨赛启动会。
启动会上,该行副行长解读了跨赛方案。随后,该行辖内网点负责人上台签署责任状,并做出势必打好个金业务旺季营销攻坚战,确保跨年度营销取得实效的表态。
最后,该行行长强调,一是要认清时间紧迫、任务紧迫、责任紧迫的形势。二是要强化储蓄业务、信用卡、腾讯联名卡、退役军人服务卡,邮惠付二维码三项重点业务发展;三是要学会三个调整:首先调整好心态,迅速融入到跨赛氛围中去;其次是调整好工作方式,银行业务都是跑出来的;最后调整好团队的思想动态,要有先进帮助落后、落后学习先进的团队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最坚韧的毅力,贯彻落实跨赛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打赢个金业务旺季营销攻坚战。
 
来源:
作者:黎家聪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