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分行安全保卫部党支部在“两两结合”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1
        近日,工行张家口分行安全保卫部党支部与所辖赤城支行党支部召开联合会议,对总行《改革发展研讨会精神宣讲问答》进行专题宣讲,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总行改革发展研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目标、新部署,将总行“十大治行理念和治行方略”、“五大战略工程”等精神传导给基层员工,将“两个落实”贯穿于工作各环节,同时对该支行夏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在“两两结合”对接的中,该行安全保卫部党支部一是将安全生产管理贯彻到“两两结合”的全过程,放在与业务开展同等重要的位置,与业务帮扶同部署、同落实、同帮教、同检查,做到以安全促业务发展,用业务发展提升安全生产水平;二是摸清底数,送教上门。在“两两结合”的过程中,该行安全保卫部党支部深入支行,分析研究该支行安全形势,检查督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与此同时,在摸清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存在的不足基础上,在人力、物力上进行“一对一”帮助,努力夯实支行安全生产基础,提升安全防范水平;三是以学习改革发展研讨会精神为契机,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员做好安全生产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和遵守安全生产制度、规定,带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紧紧围绕抓安全夯基础,解决和整改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确保各项业务安全、高效运转。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