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远大路支行走进社区发放宣传册200余份

发布时间:2019-11-01
     为了进一步发挥金融标准在支持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金融标准化成效,营造金融行业学标准、讲标准、用标准的氛围,建行长沙远大路支行组织开展了以“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为主题的金融宣传活动。 
        支行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活动,做到科学谋划、持续推进,以网点负责人为首成立了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做好宣传活动的人员协调、后勤保障等工作,工作日一早,该行进入九峰小区开展了本次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员工零距离为社区居民进行全方位的金融知识普及,包括信用记录、基金定投等业务咨询和介绍,及时了解群众需求,并留下客户联系方式,便于进一步的沟通。
       活动现场,支行利用海报、展板、宣传折页等方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推广,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 支行还对近期大家所关注的第五套人民币进行了防伪知识宣讲,社区居民反响良好,纷纷表示很有收获。 此次进社区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受众人群达百余人,现场咨询不断。 通过金融知识现场宣传的形式,将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与老百姓密切相关的知识进行普及,也在一定程度中满足了百姓的金融知识与理财需求。
 
来源:
作者: 何坚雄 邹宁静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