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组织召开退休老党员、老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11月12日,建行长沙铁银支行组织召开退休老党员、老员工座谈会。
      座谈中,组织学习中央和总行、省行相关文件;介绍了2019年铁银支行发展情况;询问了退休人员的身体健康及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干对支行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们做出的重要贡献,感谢他们曾经的付出与奉献,衷心祝愿全体退休老同志及家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春节愉快,同时希望退休人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支行的发展,继续为支行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通过座谈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退休人员的心坎上,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殷切关怀和建行大家庭的温暖。
退休人员对支行党委的关怀表示深深的谢意,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关注和支持建行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发挥余热,共同描绘建行的美好明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