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城步支行有车客群客户维护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经历一整个夏天的ETC营销拓展,建行城步支行的ETC签约初现成效,为了尽早尽好地完成ETC指标任务,城步支行特对行内疑似有车但未办理ETC的客户进行电话邀约,在网点举办了一场生动有趣的ETC签约动员会。
会议开始前,客户经理先对客户是否拥有我行信用卡做了一个初步的数据统计,确定了此次会议的重点目标和重点客户。待客户签到完毕,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客户经理发表问候与感谢之词,通过亲切、幽默的言语以及一来一往的现场互动让到场客户卸下防备,放松身心。紧接着,客户经理以客户的角度出发,指出多数客户的需求、痛点,并对症下药,将建行相应的产品和政策一一介绍给客户,尤其是我行信用卡和信用贷款,加大吸引力,增强信任感。最后,客户经理再普及交通部最新政策,强调我行ETC现可免费签约、当场激活,并专门开设ETC专柜和信用卡专机,一对一、一条龙服务。
 
来源:建行邵阳市分行
作者: 王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