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东营胜利支行:多措并举强化安全运营管理

发布时间:2019-11-20
     建行东营胜利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安全保卫工作要求,多项措施积极强化安全运营管理,确保了全行安全稳定营运。
    一是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认真落实网点每周风险例会制度,利用部门、网点晨夕会时间强化员工案防风险警示教育,要求各岗位员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牢平安运行的底线。
    二是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冬春季节为火灾多发期,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严密防范火灾事故,支行组织员工认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加强消防知识学习,提高消防应急处理的能力。
    三是加强日常安全巡检。落实网点安全工作责任制,网点负责人、网点安全员以及保安人员各司其职,认真加强火灾隐患排查和整改,定期检查报警器装置、自动灭火装置等运行是否正常,及时排除各类风险隐患。支行办公楼也有专人每日进行安全巡查。
    四是加强安全监督检查。支行分管行领导以及办公室安全保卫专管员每周定期对网点进行全面巡查,对网点监控录像回放保存情况、网点电路电线情况、自助设备运行情况、重点案防部位等进行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并针对网点安保工作开展情况及时予以指导。
    五是加大客户安全教育宣传。组织各网点积极开展金融安全知识宣传,结合最新案防风险点向客户普及网络安全反欺诈知识,切实增强客户安全风险防范意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