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各项贷款余额突破二佰亿元大关

发布时间:2019-11-20
    2019年以来,工行抚州分行不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初心,牢记促进地主经济社会发展使命,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抚州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功立业。截至10月末,该行全部贷款余额首次突破200亿元大关,比年初增长34.68亿元,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
    一、审时度势,提前部署。该行积极贯彻总、省行的发展战略,认真分析市场环境,提前制定战略目标,把任务细化到个人客户经理,落实各阶段的工作重心。
    二、提高认识,坚持目标导向。项目特别是重大项目是推进抚州市高质量发展的依托和载体,也是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通勤车投资、稳预期的关键抓手。该行提高认识,把重大项目融资对接作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落实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和检验标准,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积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建立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各业务部门协调配合的金融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机制。
    三、确立重大项目引领战略思路。年初,该行党委确立了“资产开路、项目切入”战略思路,成立大公司攻坚团队,加强资产业务的统筹营销。行领导亲自带头,对接政府和项目,当好“开路先锋”,团队成员各负其责,精准营销。
    四、抓实存量客户的转化工作。对于存量客户深入挖掘,尤其是对有提前还款需求的客户,该行要求支行安排专门个贷客户经理负责跟进,多手段了解清楚客户提前还款的真实目的以及需求,对于置换、出售、再融资等需求客户,合理配置产品,务必做好转化工作,确保存量客户“零流失”。
    五、做好联动营销,深挖个贷客户资源。该行深谙个贷客户产品渗透的重要性,在上半年把联动营销工作优化,明确各支行联动营销任务,完善联动营销考核方案和业绩通报机制,充分调动个贷客户经理营销积极性。
    六、强化个人贷款风险防控。该行坚持经营效益和风险控制两手都要抓。通过政策规章学习,提高信贷专业人员素质;通过业务知识强化,增强信贷人员的审查审批能力,严格把控风险点,做好尽职调查;通过加强贷后管理,提前识别风险因素,降低风险事件,切实守住内控案防重要关口。
    七、加强全流程管理。该行加强对重大项目预审、审查审批、核准、提款等各个环节的跟踪,做好公司金融业务部门与审批、信管等中后台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强配合,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直至贷款发放到位。全力以赴,不遗余力持续跟踪营销。面对同业竞争,营销中注重细节,做实做细。主管行长亲力亲为参与营销全过程,公司金融业务部优化服务方案,用优质和高效的服务打动了客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