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举办多项活动 丰富离退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2019-11-21
      为贯彻落实总、省行全力打造“第一个人手机银行”要求,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紧紧围绕手机银行业务发展的战略部署和考核导向,将手机银行作为个人金融业务转型升级的核心、竞争制胜的“重器”,推动客户竞争力提升和高质量发展,触动、引领网点手机银行业务实现新发展、新突破、新贡献。
     强化客户捆绑营销。该行紧抓源头,加强客户拓展,充分利用网点的阵地优势,大力开展“新增个人客户+手机银行+融e联+融e购客户+绑卡+ETC+e分期”的组合营销链,促使开户捆绑 及“开卡必绑融e行,见人就下手机银行”成为网点大堂的营销常态工作,手把手做好客户首用辅导,确保开通一户动一户。
     强化“走出去”营销。该行组织代发工资单位手机银行体验活动,开展互联网金融走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机关、进医院主题营销活动,将高净值、高贡献的中高端客户以及代发工资户营销作为手机银行营销重点,要求每个网点每个星期至少开展一次有实效的“五进”活动,做好代发工资工资单位手机银行批量注册和营销,抓住批量客户来源。
      丰富营销活动方式。该行制定了《六盘水分行个人手机银行营销回馈活动方案》,新用户注册并首次登录融e行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点击进入活动页面即有机会抽取5元-50元话费回馈,领取的话费充值到客户手机上,吸引新客户注册我行手机银行,将新客户转变为活跃客户。同时,通过H5专题海报推送、微信公众号、融e联公众号推广软文、营业网点LED屏及海报广泛宣传活动内容,积极营造营销氛围。
     强化督导考核力度。一是启动“专业下基层”定期工作巡查机制,明确网络金融部负责人对手机银行指标长期处于通报排名靠后或发展后劲不足的网点进行每周上门督导指导,将服务送到基层,将技能送到基层;二是强化手机银行数据定期通报督导机制,加大通报频率,奖优罚劣,营造良性竞争氛围;三是制定《六盘水分行手机银行劳动竞赛活动方案》,提高手机银行产品考核单价并调整各支行任务目标,利用考核单价撬动支行网点的积极性。
      强化内外宣传力度。通过自制宣传DM单、短信、网点自助设备、体验区、宣传手册、网点LED门楣、广告机、电梯楼道、X展架、网点营销传播系统等渠道,加强对手机银行的宣传,利用户外广告、广播电视、报纸杂志、手机报、公交车身广告、站台灯箱等受众面较广的媒体平台,着重宣传融e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全免费、7*24服务的功能,编发手机银行信息软文,充分借助融e联、微信公众平台等网络传播手段,借助客户“口口相传”等品牌效应,发动员工和员工身边的亲朋好友进行转发,借助互联网进行产品宣传,力争实现业务裂变式增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