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武功支行组织观看总行第65期晨会直通车

发布时间:2019-11-02
    工行咸阳武功支行日前组织网点观看总行第65期晨会直通车,认真落实直通车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会后采取有效措施提升服务质量。
   一、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该行领导深入网点参加班前晨会直通车,强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参照总行党委“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制作员工倾情演唱的抖音,展现工行人饱满的热情和向上的精神风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 
   二、使用“账户服务全国通”和“工银e企付”一站式服务。学习产品“账户服务全国通”,详细解答ECOS工程是如何解决异地帐户处理流程断点、交易功能差异、绩效无法还原等难题,从而实现个人客户全账户、全介质的本异地统一服务。学习产品“工银e企付”,公线上支付结算的统一品牌,对接大型交易平台,为平台及其交易方提供全面的线上支付结算服务,让对公客户线上付款不再难。
    三、以重疾险等保险产品为抓手提升服务效果。学习工银安盛人寿御立方保险产品,规范话术,满足客户“有病治病,无病养老”需求,提供身故保障,提升服务效果,打造专业化服务水平,秉承“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使优质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