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严肃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2
    为深入贯彻落实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要求,工行保定清苑支行严肃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提升消防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安全生产环境。
    一是压实消防安全责任。施行消防安全责任制,明确行内各办公区域消防负责人员及职责,逐级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对消防档案材料及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的人员在岗情况进行检查,强化日常消防安全管理。
    二是全面开展安全检查。支行行长带队对辖内营业室、部室办公场所、食堂、宿舍、档案室、机房等场所严肃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认真检查消防设施器材、电气线路能否完好、使用正常;检查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消防安全标志及应急照明是否在位、正常。卷帘门能否正常使用,是否有杂物堆放。确保场所全覆盖、细节全把控,切实查找问题与不足,发挥排查工作作用,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优化消防安全细节。针对此次排查结果,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措施,查漏补缺,督导员工及时切断无人区域电源,规范用电行为。发现安全隐患现象第一时间报送办公室及时检修。强化消防知识掌握情况,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观念,共同营造安全、舒适、整洁的工作环境。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