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青年员工持续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为提高业务水平,增强综合素质,工行保定清苑支行青年员工组成清青联盟团队,持续开展学习周会及外部宣传40余期次。工行保定清苑支行清青联盟成员利用班后时间召开了一周一度的例会,通过共同学习、讨论,对当前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对下一周工作的开展进行计划安排。
    强调服务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各位员工注意服务客户的态度,无论是大堂值班人员还是柜台员工都要使用服务用语,杜绝使用服务忌语。柜台员工要做到三声问候,做到举手招迎。
    学习复杂业务。清苑支行新上柜的员工多,利用会议时间分享学习了上周各自办理的复杂业务,通过将业务流程进行总结分享,既加深了自身印象,也对其他同事起到了强调提醒的作用。
    进行业务素质测试。为保证每次学习质量,对上一周学习的业务以及理财产品知识进行测试。测试完毕后当场由主测人员进行批改,指出各位员工业务掌握的不足之处,及时查漏补缺,提高业务水平。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