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临川支行扎实开展员工保密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24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临川支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员工保密警示教育,切实提高员工在业务活动中的保密意识,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
    一、部署到位。一是支行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员工大会,布置落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具体事项;二是要求各部门组织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及领会警示教育有关要求,确保警示教育效果。
    二、扎实推进。一是支行采取晨会、晚例会等形式组织员工学习《保密知识口诀》和组织员工观看微电影《危机》,进一步加强保密知识和保密常识教育。二是明确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全行员工必须100%参与,做到学习内容、时间、人员三落实,对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学习的人员要进行补课,确保教育活动全覆盖。
    三、注重成效。一是支行通过开展警示案例专题讨论,剖析解读失泄密案例的主要风险点,讲体会、谈认识、查问题、促整改;二是支行要求每个员工都需结合岗位职责、业务操作指南流程及学习,在活动期间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并将心得体会提交支行,支行通过分享学习体会,使全行员工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并将严格对走过场的部门和员工将给予通报批评和扣减绩效,且年底不得参与评先评优。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