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困难员工帮扶工作实施阳光操作

发布时间:2019-11-25
        按照中国农业银行总、省、市行关于人文关怀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依据《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爱心基金实施细则》和辽宁省农行下发的《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在全省农行开展“送温暖”暨困难员工集中帮扶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日,农行连山支行将通过调查、摸底、审核确定的10名拟上报困难员工进行公示,实施公正公开、全行监督、阳关操作。
        为确保困难员工进入帮扶行列,该行通过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基层网点调研、开展全员层层家访活动、看望生病员工等方式,全面掌握员工家庭、生活、工作、健康等一手资料,为实施人文关怀提供决策依据。同时,在确定帮扶困难员工对象过程中,该行采取个人申报、网点(部门)推荐、工会核实、党委把关的筛选程序,做实做细人员确定工作,把人文关怀工作做到实处,凝聚动力。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