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宿豫支行依托主题教育提升支部战斗力

发布时间:2019-11-26
      四季度以来,工行宿迁宿豫支行按照总省行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抓深抓细,通过集体学习讨论,检查问题的根本所在。支行党支部在多次与员工面对面交流心得体会基础上,再次以全行会议的形式归纳总结问题所在,找准短板,逐条剖析,坚持求真务实,紧抓整改落实,把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做成一次思想、政治、战斗力的提升活动。
      该行把思想上高度重视作为当前最主要的工作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在全国金融会议上讲话做为当前的行动目标,紧密结合实际,切实加强主题教育活动转化为业务开展的强大动力。
       为了深化学习,牢固根基,该行通过集体学习,集体研究,深度把握当前整体形势下的工作要求,把严明纪律规矩和讲政治落实在学习要求中,通过学习落实中央最新精神,深化自身定位。
       该行还通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当前错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听取广大员工、客户、上级行以及监管部门的意见,梳理总结问题,逐条研究解决方案。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