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积极做好旺季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6
       为确保年末各项工作稳健运行,邮储银行靖安支行认真部署年末安全工作,积极开展安全检查保卫,做到旺季期间金融业务有序发展。
       安保检查,落实整改。由安保部门牵头,与县支行领导一同前往支行网点检查,针对网点的报警装置、红外装置、联动门的使用情况,自助设备的每日排查情况、网点的线路使用情况等一一进行排查整改,发现隐患及时排除,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安保环节,一一整改落实到位。
       日常巡查,防护巩固。为有效消除旺季期间大堂、柜面、自助设备的安全营销,支行领导要求网点每日要安排2名及以上的大堂针对大堂客户进行安全指引,确保客户不被电信、网络诱骗欺诈钱财,并针对自助设备操作的客户进行安全提醒到位,做到旺季期间安保高度防护。
       应急演练,能力提升。11月18日县支行网点开展了客户挤兑,防火,客户信息保护等案防演练,演练的目的是为了告诉网点人员遇到突发事件如何冷静处置问题,掌握事件处置流程的关键点,确保事件在最快的时间被处理。
       据悉,邮储银行靖安支行一直以安保工作作为全年工作的首要坚守的目标,只有安全保卫处于最高处,各项业务才能稳健持续增长。(周霞)
 
作者: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