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邵阳建行洞口支行营业部老年客群答谢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2019年10月30日,建行洞口支行营业部为回馈和关怀老年客户,感谢老年客户的一路相随,坚实我行的老年客户群体,举办了一场老年客户答谢会。
活动当天,我行精心准备了水果拼盘,以期让客户在舒适的环境下,一边了解我行的金融产品,一边品尝美味佳肴,享受建行带来的美好服务。
答谢会伊始,营业部客户经理姜群华作开场白,感谢在座的老年客户对于我行的厚爱与关怀,感谢长期以来,客户与我行的深厚情谊,支持着我行不断发展。随后,姜经理就客户关心的老年存款产品,介绍了我行定期存款不同档次的惠存通以及大额存单,并耐心的向老年客户讲授防范金融诈骗相关知识,在场客户对活动内容十分感兴趣。
答谢会结束之后,我们为每个客户准备了一份小小的礼品,希望客户一如既往支持我行,选择我行。现场的老年客户纷纷表达了对于我行的美好祝愿,也期许建行洞口支行在未来的日子里稳步发展,勇攀高峰。
 
来源:建行邵阳市分行
作者:肖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