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易县支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查研究环节要求,11月25日,工行保定易县支行组织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分享交流了各自的调研成果。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针对支行的如何提升内控案防水平、储蓄存款竞争力以及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资源研究、网点超时等候、ETC工作展确定调研课题,班子成员深入网点一线开展调研,了解情况,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思考和总结,制订了措施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争取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班子成员之间加强了沟通与交流,对制约支行发展的深层次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和举措,对提升支行整体经营管理、提升服务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