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办理取款通知单再也不用跑银行网点啦

发布时间:2019-11-27
      “原来可以这么操作啊。开通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取汇款单真是又快又方便!我这就回去推荐给我的朋友们。”近日,笔者在营业厅遇到一位王先生,他手里拿着一叠按地址汇款的汇票,脸上有些焦虑。聊天得知,当日他特地抽空来银行网点取汇票,可是不巧当时到网点取工资的老年人比较多。

      “取个稿费还要排队,真麻烦!”最初,王先生对着手上的排队号码嘀咕着。作为一名爱写点小文章的银行员工,对取稿费这件事笔者还是深有感触的。在过去取稿费是一定要到网点前台办理的,而如今科技赋能后邮储银行手机银行上线了“邮政汇兑”功能,只要开通了手机银行就可实现线上兑付,为有汇兑需求的群体开辟了快捷通道。

      看到他在大厅里着急的神情,笔者立马向他分享了取钱秘诀,介绍了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的汇兑功能。原来,王先生的领导和同事经常在一些期刊、报刊上发表文章,当日他是受委托特意过来集中取稿费的。因为这些年他习惯了柜面取稿费,一时之间觉得10秒搞定取款有些不可思议。于是,笔者带着他用身份证在网点大厅的自助柜员机上办理了一张邮储银行储蓄卡,开通手机银行,指导他下载了官方APP“邮储银行”。登录手机银行后,王先生在“邮政汇兑”功能菜单“按址汇款”里进去后点击“兑付”,选择收款账号、输入汇票上面打印的汇票号码,选择“取款通知单”,按要求输入汇票号码下方的标识码(3位数字)、汇款金额等要素并“确认”后,他的稿费秒到账啦!

      美好生活之路,进步与您同步。邮储银行手机银行上线“邮政汇兑”功能,不仅仅让兑付稿费变得如此简单快捷,还为习惯用现金按地址汇款的老年人汇款提供了方便。拥有了手机银行,收款人再也不用费心费力跑到邮政储蓄银行的网点兑付取款通知单,方便省心又安全。

      据了解,通过手机银行办理兑付业务后,像稿费之类的取款通知单还能留作纪念。有汇兑需求的客户,只需持本人身份证到邮储银行办理银行卡并开通手机银行,以后就能移动在线24小时享受邮储银行与时俱进的手机银行功能,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轻松简单又不失传统内涵。与此同时,邮储银行的手机银行功能丰富,有存款、转账、投资理财、线上贷款、邮储食堂等,让您的生活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24小时的优质高效实惠的金融服务。快来奔走相告吧!
 
来源:
作者:闫阳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