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海宁支行:上门办理齐出行 优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12-01
      一直以来,建设银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切实履行国有大行担当。而作为银行业,业务复杂多样,平时所接触的客户群体也较为广泛。常常有遇到由于客户本人年纪较大、行动不便,又或者是身体不适、卧病在床等问题而无法亲自来到网点办理业务的情况。而建行往往在合规操作的前提下,以客户良好体验为出发点,为其提供上门办理业务的服务。
      十月中旬,一名年轻的客户脸色憔悴,在网点大堂内来回踱步,大堂经理见状,随即询问了情况,方得知该名客户的父亲因为意外现在正在ICU病房内接受治疗,但是保险公司的理赔款必须打入本人建行卡内,又由于客户的父亲没有可用的建行卡,因此这笔理赔款迟迟未到账,这对原本拮据的家庭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网点工作人员问清事情原委,马上给面露无助的客户倒了一杯热水,安抚她的情绪,随即向客户讲述了只要提供相关证明后,我行就可以安排工作人员,从而提供上门办理业务的服务的解决方案。
     “那不用我爸爸自己来网点了吗?你们可以去医院帮忙办理银行卡吗!”客户苍白的脸色顿时显露出了希望。
    “不用不用,只要相关证明材料提供齐全,我们有相关的设备可以上门办理。”大堂经理说道。
网点员工来到病房后,克服了自动联网核查识别干扰因素过多的困难,克服了病人由于身体虚弱因此在交流时产生的情绪上的波动,细心核查、耐心沟通,最终成功为病人办理银行卡,保障了后续理赔款顺利获赔。
    “谢谢,谢谢!真的谢谢你们,我爸爸现在全身淤青,头部脑部也都是伤,这样的情况下根本不能下床行动,我们家全都在等这笔钱进行后续治疗,真的是雪中送炭,真的谢谢你们,你们建行的服务真的太好了!”
      始于责任,臻于服务。以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最好的感受,带来最大的感动。作为国有大行,建行一直致力于坚持合规经营的行为、致力于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业务办好、办实,将服务做广、做真!这样一次的上门服务并不是个例,而我们也会不断的学习、改进,为所有客户营造更好的业务办理氛围,打造更好的客户服务体验!
 
来源:
作者:陆彬卿 孙秋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