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临商银行市中中支再续临商风采,喜获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团体第四名

发布时间:2019-12-02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踏着微风,伴着骄阳。临商银行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临沂一中北校区盛大召开又圆满落幕。此次运动会临商银行市中中支共有58名运动员参加,以总分102.8分获得团体第四名的佳绩。其中定点投篮项目破历届运动会记录。
成绩只代表过去,精神却能延续未来。赛场上,运动员们互相尊重,互相帮扶,热心帮助受伤的运动员,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精神;拔河比赛中,长长的绳索,串联起所有市中人的心,声声的呐喊传递着所有人的勇气与力量。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当大家的目光都注视着光芒万丈的领奖台时,也要铭记运动员背后训练的艰辛与汗水。多少运动员刻苦训练致伤,却又执着带伤进了赛场?
我们感谢运动员为我们带来的成绩,却更欣慰通过此次运动会市中人所展现出来的气度与精神!运动会圆满谢幕,团结协作的团体意识,勇于拼搏的赛场精神却依然萦绕在脑海,市中人将以此为契机,更高效的投入工作,更高质的产出成果!(徐颖 王丛)
 
来源:
作者:徐颖 王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