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易县支行志愿服务入社区提升形象助力创城

发布时间:2019-09-02
   近日,工行保定易县支行员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员工深入社区,开展“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县城”志愿服务活动。
   在环北社区,工行保定易县支行员工们向居民集中宣传了创建文明县城的目的、意义,以及与居民自身相关的焦点热点问题,发放了创建文明县城应知应会、《易县创建文明县城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并组织居民填写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测评调查问卷,了解其思想动态和真实愿望,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县城建设。 
   随后,该行员工还深入居民家中,同小区居民一起学习和了解创建文明县城工作内容,征求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让大家充分感受文明县城建设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成效,从而理解和支持创城工作,提高居民对创城工作的认识。
   该行志愿服务“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县城”活动,到社区、访家庭、进大街小巷,既宣传了创城知识,提高了居民的文明素养和县城文明程度,更提升了工商银行的社会形象。
来源:工行保定易县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