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全力做好军队客户稳存增存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3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分行把做好军队客户服务工作做为稳存增存工作重点,多措施加强军队客户稳存增存工作,深化金融服务内涵,密切军银共建关系,持续提升军队客户服务能力,军队客户存款市场竞争力明显增强。 
    一、高度重视,落实主体责任。该行层层落实“一把手”责任制,对各级部队进行走访慰问,全辖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营销服务活动。该行成立领导小组,加强资源整合,提升走访慰问活动层级,确保将节日祝福传达到位,做到营销覆盖率100%。 
    二、提高金融产品渗透率。该行开展“金融服务进军营”活动、金融产品推介会、金融知识大讲堂等活动,为官兵们介绍为军人特别订制的“随军行”产品以及拥军优抚、ETC、军人公积金等相关工行金融产品,现场指导体验相关工行金融产品,重点介绍理财知识、防金融诈骗知识、“网络借贷P2P”和反假币小知识,为广大军人提供特色优质的金融服务。让广大官兵体验包括专属理财、“融e借”“手机银行等产品,加强与辖内广大官兵的沟通,培养广大官兵在工行渠道购买习惯,提高广大官兵对金融产品的认可和认知度。 
    三、应留尽留,确保完成任务。对于从他行回流的资金,该行密切监测,做好客户工作,争取全部留存工行;严格控制流向他行的定期存款,对于超过500万元的潜在走款,分行行长亲自做存款挽留工作。 
    四、坚持客户走访制度。该行加强对军队客户的维护,转变营销观念,整合营销资源,组成营销团队,上门提供金融服务,变单一营销存款为多项产品联动营销,形成营销合力,满足客户多方面金融需求,以快捷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称赞。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