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重视防范电信诈骗及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4

连山支行一直重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收到较好效果,据不完全统计,一年来共制止客户非法集资事件四十余起,金额达三十多万元,并多次收到客户赠送的锦旗、表扬信及“回音壁”留言。
他们一是利用网点门楣LED屏、网点内部的液晶电视、海报机等电子宣传渠道播放“抵制高息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的宣传内容,并在客户等候区、自助服务区等适当位置悬挂防范非法集资提示公告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二是坚持网点大堂的1号站位,对每一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察言观色,发现有异常举动及时上前盘问,制止客户的上当受骗行为的发生,做好防范非法集资的最后一道防线。三是发动员工收集典型案例,以新闻报道的形式在纸媒、网站上公开发表,揭示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等内容。四是以网点为依托,以银行“六走进”的形式到社区、学校等重点地区开展现场咨询、培训讲座,普及金融知识,强化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
 
 
来源:
作者:李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