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韩城金城禹甸园支行扎实开展“服务面貌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3
      工行渭南韩城禹甸园支行近期开展“服务面貌专项整治”活动。围绕服务为中心工作,扎实部署,强化履职意识,明确目标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治理措施,以“服务到位,语言文明,态度热情,技能熟练”为宗旨,提升服务质量,增强服务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提升服务工作水平。
      对新装修网点环境卫生进行整治。以高标准、严要求倾其人力物力对网点外立面、内外地面、墙面、台面不符合要求的粘贴宣传品全部清理,保证网点门楣、灯箱完整明亮。坚持每天上下班之前对自助服务区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整改。要求员工每天上下班前对网点柜台和自助服务区门窗、玻璃、地面及外部通道进行擦洗清洁,着力为客户提供一个“舒适、温馨、清新”的服务环境,体现工商银行“以客为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
      为做好服务基础工作,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一是及时更新网点宣传展板内容,将推出的新业务的主要特点、优势进行推介。二是在网点内添置和更换老花镜、签字笔等必备便民设施,为客户提供便民服务。三是确保大堂服务人员不空缺,随时做到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有人接待、引导,解答客户咨询,让客户感受到好似在家的温暖和亲切。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