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澄城支行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3
      为了有效防范各类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工行渭南澄城支行认真不断完善安全管理机制,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管理工作。
      一、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该行充分认识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学习省、分行保卫动态、安全风险提示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全行安全运营,实现“防案件、防事故、防灾害,保平安、保发展、保形象”之目标。
      二、对照检查,逐条进行整改。为了确保制度规定得到有效贯彻落实,该行要求各部门网点根据通报逐条进行检查,通报中涉及到支行的问题,迅速查明原因,进行整改;涉及到其他兄弟行的问题,核实工作中是否存在类似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扎实有效推动支行安全生产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
      三、常态检查,落实管理责任。网点负责人作为网点安全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该行要求其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以促进安全发展为核心,切实提高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安全管理工作与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起来,与防范遏制重大事故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好履职管理责任,从严从实从细进行常态检查,确保安全无事故。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党颖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