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大余支行多举措推动储蓄存款稳步增长

发布时间:2019-12-16
        为推进储蓄存款业务发展,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大余支行凝聚发展活力,健全优化机制,抓牢源头市场, 提升服务能力,扩大个人客户数量,推动储蓄存款稳步增长。 
            凝聚发展活力。紧紧抓住主题教育这个契机,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引领,严格管理,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在支行树立信心、克难奋进。落实党建基本制度,开展好“三亮三比创五优”活动,切切实实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转变全行工作作风,提高经营执行力,强化学习培训,提高队伍销售能力和服务水平。 
         健全优化机制。一是建立健全存量客户维护提升考评机制,激励做实做稳提升存量客户;二是建立健全贷存联动机制,推进“公私联动”,加强存贷互动,充分挖掘公司、机构客户中蕴藏巨大的个人金融业务资源,以资产业务撬动储蓄存款增长。要通过惠贷通等优势品牌,筑牢深挖个人住房贷款市场,通过个贷吸引商品交易市场、农村市场的龙头户、关键户,通过龙头户、关键户带动商品交易市场和农村市场拓展的示范效应。三是牢固树立“存款在他行”理念,持续开展全员“行外撅金”主题活动。 
         抓牢源头市场。一是做好代发工资单位的维护和拓展,深挖细耕存量代发工资单位,及时掌握客户情况和需求,加强产品渗透率,提高存款留存率,加强公私联动,积极营销企业有贷户、按揭开发商和承建商的代发工资业务。二是做细个人住房贷款客户的联动营销。新营销的个人住房贷款客户必须配套营销惠贷通、工银信使、第三方支付绑卡、信用卡、三融产品等,同时制定个人住房贷款客户的渗透和营销计划并逐步落实。三是做大社保卡的营销和应用推广。做好社保卡的激活启用工作,争取机关事业单位养老金和企业单位养老金直发业务,提高社保卡的使用率和卡内存款余额;结合本地特色打造社保卡专属场景,开展社保卡专属活动,提高社保卡使用率和贡献度。 
           提升服务能力。一是全面提高员工的综合业务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特别是个人客户经理对存量客户维护意识提升能力,信贷经理的综合营销能力,客服经理获客黏客能力,维护和营销到店客户。二是强化商品市场拓展服务,以大余各大商圈为核心,以各大行业为主轴,做好商品市场的外拓营销。重点把存贷互动工作放在商品交易市场的营销工作上,通过扩大商户群体数量,争揽货款回笼与沉淀。三是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争取地方政府的支持。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