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本部人员全员进行安全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7日下午,根据行领导统一安排,工行保定分行本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全员疏散演练,前期由办公室、保卫部组织,编写预案,组织部门安全员召开动员会,组织分工确保有序进行。
    这次演练的目的,是为了增强全员在紧急情况的应变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使每名员工都能熟悉逃生路线、熟悉引导人员疏散程序、熟悉遇难逃生设施使用方法、熟悉火场逃生基本技能“四个熟悉”。通过此次演练全员基本上能够在规定时间内撤离,对全员的安全意识,自救能力也得到了提高达到了预期效果。该行员工总结了自己在疏散时有那些不足,以便于在遇到危险时,提高自身的防护能力,确保能选择正确的路线,正确的方法迅速撤离危险地域,使自身的安全素质得到提高。
    演练有序进行,全体员工在规定时间内全部撤离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演练员工的逃生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