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组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2019年12月12日下午,工行抚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组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章节基础上,开展了激烈的讨论。 
    参加学习党员同志在会上都踊跃发言。每个发言同志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体会,发言内容生动具体,不拘形式。
    该部党支部书记对学习讨论进行了小结。通过认真学习讨论,提高了全体党员的认识。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新《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是进一步总结提炼党的建设新实践新经验,对党章等党内法规要求的再具体、再细化。通过多方位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每一名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行动。通过学习讨论,使大家对新修订的《条例》有了更深入理解、更全面领会、更精准把握。参加学习的全体党员表示:要坚持学习,提升自己;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珍惜党员身份,维护党员形象,坚决不踩“红线”,力争做一个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