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支行营业室扎实做好服务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9
      2019年,为打造精品营业网点,抓好团队服务建设,树立良好服务形象,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支行营业室采取多项措施,有效落实优质服务精细化管理,不断深化营业网点优质服务工作,多次收到客户的表扬信和上级行服务检查的好评,服务质量得到显著提升。
      强化队伍建设。该行在抓好服务工作的同时,培养高素质的内控合规队伍,通过学习、分析、借鉴同行中发生的一些服务典型案例,吸取经验教训,做到警钟长鸣,使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客户做好服务。
强化服务效率。该行不断强化大堂经理履职管理,要求大堂经理、大堂值班经理相互协作,合理分工,第一时间通过询问客户办理业务种类和多批次分流引导,将客户分流到现金业务区、非现金业务区、智能终端及自助柜员机区域,并指导客户办理相关业务,有效提高了服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强化服务温度。该行网点负责人时时提醒大家,在日常服务工作中,经常会碰到客户办理各种复杂疑难业务,此时要从细微之处入手,将服务中的每一个环节做好,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排忧解难,真正做到细心、耐心、诚心,以优质服务增加经营效益。
      强化环境建设。该行严格按照总行基层网点服务管理规范,配齐客户必需的服务用品,包括老花镜、碳素笔、饮用水等,同时每天及时安排保洁人员清理环境卫生,确保网点营业厅窗明机净,员工物品摆放有序,让客户对服务和环境双满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