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顺利召开第二届团员大会暨团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团结和带领全体青年扎实工作、创先争优,近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召开了第二届团员大会暨团委换届选举大会,来自市分行的团员、青年代表们出席本次会议。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第二届团员大会暨团委换届选举大会拉开帷幕。会上首先由市分行团委书记代表上届团委向大会汇报了题为《不忘初心争先锋 牢记使命做表率 为实现全分行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市分行团委过去五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下阶段团青工作的目标和任务;紧接着会议进行了团委换届选举,经过无记名投票环节,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随后,新一届团委召开第一次委员会全体会议,进行了具体分工。
希望孕育在未来,奋斗就在当下。新一届团委表示,将在市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下,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开创抚州市分行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在抚州邮储银行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来源:
作者:邬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