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分行组织开展“弘扬志愿精神、 共筑文明之城”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34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工行张家口分行志愿者小分队走上街头开展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共筑文明之城。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一大早,该行市行志愿者小分队冒着初雪后的严寒在营业室门前设置了宣传展台,向过往群众散发新宪法读本,提示市民学习宪法知识,维护宪法权威,明晰公民权利义务,有效提升了市民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的意识。此外,该行还在全行组织开展了“网上宪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关注“河北司法行政在线”公众号积极参与有奖答题,不断提高全员法律素养,助力强行建设。
       宣传期间,该行向市民发放宪法宣传资料100余份,员工通过“河北司法行政在线”公众号参与答题1000余人次。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开展常态化志愿者服务,不断提升社会公众满意度,打造和谐金融环境,为推进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工行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