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分行强化责任推动纪检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20-01-10
        2020年1月3日,工行张家口分行纪委书记召集纪委办全员,召开纪委专题会议,回顾了去年纪检工作成绩与不足,听取纪委办就推进落实2020年纪检工作安排的汇报,围绕提高纪检工作履职能力,提升工作成效提出要求。
       一是提站位加强责任担当。纪委办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规矩意识,认真落实好纪检工作方案。以着力提高效率与质量为重点,持续加大把总省行纪检专业培训向提升实际工作效能转化,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补齐短板,把监督协助职责落实。有力推动日常基础工作、专项工作等方面的开展。
       二是细致落实工作方案。按照年初制定的清风张垣纪检工作强化年工作方案,细化落实推进措施,把警示教育、日常监督、一提升两强化专项活动等工作从细从严落实好,加强上下沟通联系,及时把上级行的指导落实到提升工作成效上,强化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的统一,组织好监督考核及成果运用,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开展。
       三是统筹推进重点工作。按照“全年有目标、一季一主题、每月有侧重”的工作思路,聚焦主责,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加强纪检工作信息宣传工作,细化各支行信息宣传工作考核和结果运用;把剩余6家支行和分行一些主要业务部门纳入明年巡察范围,发挥监督利剑作用;加强对派驻改革后工作指导督导检查,确保移交后工作不断点;以特色亮点工作推动“两个从严”更加扎实开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