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分行成功举办首届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

发布时间:2020-01-10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让广大干部员工牢固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强健的体魄成为促进工作持续发展的有力保障,2020年1月4日-5日,工行张家口分行成功举办2020年“迎新春”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
       本次比赛是该行广大员工凝心聚力的一次生动体现,也是该行第一次规模较大的羽毛球比赛,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来自分行本部和16家一级支行共计17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为确保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该行工会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并特地邀请专业裁判员为大家讲解规则并负责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各支行选拔优秀运动员利用班后时间积极备战,并由主管行长亲自带队,力争取得良好成绩。
       比赛中,各位运动员以“文明、友谊、拼搏”为宗旨,秉持“突破渴望,勇攀高峰”的精神和“参与第一、友谊第一”的比赛风尚,充分展现了该行员工拼搏进取、活力四射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场上,各支队伍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比分交替上升,气氛扣人心弦,现场的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的拼搏精神和绝伦的技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和掌声。
      最终通过两天的比赛,该行宣化支行夺得本次羽毛球比赛冠军,万全支行获得亚军,明德南支行和分行本部代表队并列获得第三名。通过本次羽毛球比赛,丰富了该行职工的文体生活,参赛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团结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圆满的成功。本次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也势必为该行的强行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