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东营广饶支行:“三个到位”加强“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0
2020年春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合”主题教育成果,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广饶支行“三个到位”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分行纪委、驻行纪检监察组有关 “两节”工作的通知要求,督促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廉洁过节有关规定,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挥正风肃纪“头雁效应”,共同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二是警示教育到位。在重要节假日等时间节点前,用邮件和微信发送廉洁提醒信息;早提醒、早打招呼,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分管领导参加各网点、各部门晨、夕会、专题会,将上级行文件要求、典型案例多次进行传达,加强警示教育震慑力。同时,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充分发挥正反两方面典型教育作用,督促各级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守住行为底线,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三是督导落实到位。坚持严字当头,严明纪律规矩,严肃查处问题,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畅通监督渠道,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作为党风廉政工作的重点,典型问题及时通报曝光。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的顶风违纪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制止。 
 
来源:
作者:广企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