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东营广饶支行: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20
2020年春节前夕,为关心照顾好生活困难职工生活,及时把支行党委及工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广饶支行对生活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在这个寒冬里带给他们浓浓的暖意。
该行主要负责人向困难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仔细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他们的需要和诉求,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得知其中一名患重病的职工经过精心治疗,身体健康状况逐步恢复好转,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坚持同疾病作斗争,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受慰问的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将正确面对困难、挫折,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积极的心态和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回报组织的关爱。
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不仅是关爱员工的举措,也是建设银行对员工的一份社会责任。从细处关爱,于实处帮扶 ,在经济、生活和情感等方面给予他们实实在在的帮助,真正起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作用。 
 
 
来源:
作者:广企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