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积极开展地推ETC外拓营销

发布时间:2019-11-01
为促进ETC业务的发展,抢占ETC市场份额,合理摆布外拓节奏,打好智能POS线上签约、移动一体机安装和手机地推APP一系列外拓组合拳。开发区支行利用节假日和工作闲暇时间,开展地推ETC外拓营销工作,支行辖属各网点通过走访周边商户、加油站、事前电话预约,开展地推ETC外拓营销,10月份共计办理ETC并安装设备12台。期间,客户经理携带特种记账卡片、蓝牙电子标签、手机,边走访客户,边发放传单,边介绍我行ETC优惠活动。每成功营销一户,当场办理,当场安装,并留下联系方式,便于客户日后咨询。对于有意向但证件不全的客户,做好登记,后期持续跟进。
通过地推ETC外拓,实现ETC现场签约、现场安装一站式服务。实现实时发卡、实时签约、实时安装,为客户带来方便快捷的服务体验。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