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多措并举共抗疫情(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2-10
       春节期间,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工行保定清苑支行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多措并举,严格开展各类防护措施,阻断疫情扩散,坚决将区政府及上级行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全员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全力维护地方卫生安全及金融稳定,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成立由行长任组长、副行长任副组长,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疫情应急领导小组,将保障员工、客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第一要务,切实承担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靠前指挥、周密部署,确保防疫工作依法、科学、规范、有序开展,提高工作效率效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节后营业首日,该行行长及主管行长第一时间到一线指导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消除隐患,确保全面排查到位。深入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每日对在职员工及离退休人员发热状况、外出情况及人员接触情况进行排查,严禁瞒报、漏报、迟报现象,确保排查工作到位、到人。引导全员在关键时期提升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除必要情况,减少外出,严禁组织参加聚餐聚会,做好居家防护,做到强意识,抓防控,不传谣,不添乱。该行青年员工紧跟步伐,响应分行团委号召,通过该行青年组织“清青联盟”呼吁,积极参加“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款活动,16名青年员工捐款,为防疫控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保定工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