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丹东分行营业部坚定打好疫情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1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农行丹东分行营业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农行省市行党委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在坚决贯彻落实总省市行党委发布的支持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举措的基础上,1月31日,农行丹东分行营业部党委决定针对丹东市疫情防控实际,推出农行丹东分行营业部5条金融服务措施,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具体如下:

一、设金融绿色通道服务专线电话,安排专人轮流值守,对疫情防控应急金融服务需求做到第一时间响应。

组织农行丹东分行营业部全体员工对此次疫情进行捐款,通过掌上银行将捐款统一输送到疫情严重城市。在抗击疫情期间,对单位和个人通过大额支付系统处理的向湖北等疫区相关账户捐款和汇划疫专用款项,免收转账手续费,通过开通绿色通道、支付系统运行保等方式为抗击疫情工作予以全力支持。

、确保营业部网点正常营业,加大营业网点及自助设备消毒频次,现钞统一进行消毒后对外投放。同时,依托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线上自助办理业务渠道,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网络金融服务,手机银行境内转账汇款全免费。

四、坚持做好疫情防护和应急预案演练工作,员工统一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对到访客户进行体温测试,并为客户免费提供医用口罩。做好公共场所的防护隔离工作,统一进行营业网点、机具、现金等用品的统一集中消毒,保证消杀工作不存在一丝马虎。

、依托农行丹东分行营业部微信公众号、物理网点和线上短信、微信朋友圈,协助政府开展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帮助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发布与防疫相关的供需信息。

来源:李萌
作者: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