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大疫面前有厚爱 ——红安农发行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0-02-18
支行副行长吴志刚同志在院内负责指挥和协调全行工作,安排相关人员对支行院内消毒,督促进行进出院登记;会计结算部刘焰峰同志、胡文慧同志积极与上级行沟通,前往支行营业室进行防疫款项汇划;办公室周继乾同志坚守在支行院内,购买及接收防疫物资;全行干部职工在“听党话、宅在家、抗肺炎、打胜仗”的特殊时期,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累计捐款23人次,累计金额8100元。
“国家有难,岂能袖手旁观,家人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在红安农发行,还有一些默默无闻在背后付出的人。副行长叶丛珍的丈夫在黄冈市疾控中心负责病毒检测工作,已有13天未回过家;信贷主管刘杰同志的妻子前往医院一线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为期一个月。作为一线人员的家属,他们更能体会这场战役的艰辛,他们能做的就是好好照顾家人,免除后顾之忧,只有家安全了,家人在战斗中才能安心。
这个春节,过得不太平静,安静的街道、疏离的人群,但好在,总还有希望。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希望的意义,我感慨于他们的无私奉献,感慨于他们的默默无闻,更感慨于他们面对疫情的坚持。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红安加油!黄冈加油!中国加油!
 
来源:
作者:黄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