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文昌支行“1235”工作法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23
    面对疫情,工行抚州文昌支行提前谋划,精准施策,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1235”疫情管控工作法,全面展开抗击疫情的阻击战,切实保障了广大客户和员工的健康安全,促进了旺季工作在非常时期的平稳有序运行。
“1”即“一个方案”:即制定一套应急预案,确保防疫工作组织到位。该行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由营业部、牡丹亭支行和剪子口支行负责人组成工作专班,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切实保障客户、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2”即“二个清楚”:全面摸排清楚员工春节去向。一是员工往返经历清楚,是否到疫情严重地区旅游、探亲以及有亲友从湖北地区来访;是否乘坐过跨省际火车、航班、大巴、轮船等公共交通工具,是否接触来自湖北高危人群;二是员工及身体状况清楚,是否有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
“3”即“三个监控”:一是监控办理业务的客户、员工体温是否正常;二是监控客户身份信息,是否外地人员,特别是到疫区或到过疫区的人员;三是监控办理业务的客户、员工有无接触高危人群,控制与疑似患者或者人员的有效接触。
“5”即“五个到位”:一是疫情防控知识宣贯到位;二是员工体温检测落实到位;三是工作生活场所消毒到位;四是外部往来人员管控到位;五是食堂卫生安全监控到位。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