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乐安支行积极做好代理保险业务

发布时间:2020-02-23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乐安支行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加大代理保险营销力度,代理保险业务营销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一、加强宣传和推介力度。该行始终把宣传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在营业大厅显眼位置摆放宣传折页等宣传品,营造营销氛围,提高居民对保险的认知度。同时依托网点资源向目标客户发放宣传资料,用电话回访的形式联络购买过保险的老客户,及时反馈保险产品赢利状况,优质的服务使代理保险老客户成为该行的义务宣传员,推进代理保险业务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二、加强员工保险营销能力培养。该行采取多项措施提升员工保险营销能力,充分利用保险公司的培训师资,不定期邀请保险公司讲师来行为员工讲解如何把握营销保险的切入点、关键点,传授技艺和现场演示互动,使客户经理、一线员工熟练掌握代理保险业务操作规程,业务知识,营销方法和技巧。
  三、加强绩效考核,全面调动积极性。该行积极调整绩效奖励政策,坚持“谁营销、谁受益”和多劳多得的原则,在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之间进行合理分配,充分调动全体员工营销代理保险的积极性,确保代理保险持续有效的发展。对业绩突出的员工组织进行奖励,最大限度地激发员工的营销热情,形成了良好的业务营销氛围。
  四、加大与各家保险公司的联系沟通。该行要求各保险公司保险人员如实推介保险产品,减少与客户的纠纷,不得有对客户的欺诈、误导等行为,努力维护支行良好形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