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员工关爱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3
     疫情无情人有情!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工行抚州分行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员工关爱工作,切实保障全行广大职工生命健康安全。
    一是深入开展走访慰问。该行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各网点、各社区值守点,看望和慰问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认真检查网点和协助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询问防疫物质的配备和使用是否到位,现场查看员工防疫的意识和操作是否到位、金融服务工作是否到位。
    二是及时下拨专项资金。疫情发生后,该行工会及时划拨抗击疫情专项资金,用于基层工会为员工提供健康防护措施,包括工作场所消毒、口罩、体温检测等必要措施。
    三是协助采购紧缺物资。该行后勤中心加班加点通过各种渠道,先后帮助各单位购买一次性手套、防护服、免洗消毒液、额温仪、一次性口罩等紧缺物资,积极帮助经营行做好网点开门营业的员工防疫准备工作。
    四是落实补助保障政策。该行在做好思想工作,鼓励大家发挥工行人应有的力量,履行好金融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及时安排补休,做好劳逸结合。对因疫情防控不能休假和提前结束休假复工的人员,不能安排补休的,该行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按时支付加班工资。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