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大力支持疫情防控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01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积极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同时通过金融支持企业生产、开通绿色通道等举措全力做好金融服务。

  一是主动摸排辖内客户,对生产和购销疫情防控所需物资的信贷客户开展电话联系,了解资金需求,第一时间跟进。加强对医院、医疗科研等单位的服务对接,积极满足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攻关等方面的融资需求。

  二是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帮助受疫情影响而暂时遇到困难的贷款企业,确保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采取一户一策,通过信贷重组、贷款展期、减免逾期费用、提前做好续贷安排、增加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降低贷款综合费用、适时做好风险缓释等方式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灾害影响。

  三是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及隔离人员,疫情期间因还款不便造成逾期,暂不视为违约,不进入违约客户名单,将减免逾期利息和罚息,提供征信修复。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适时调整住房按揭、信用卡等个人信贷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

  四是开设防疫期间的金融支持服务“绿色通道”,相关人员表随时待命,第一时间按要求简化流程、快速处理、随申随办,并成功向有资金需求的园区企业“迅达科技”发放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200万元。通过提供贴心、快捷的金融服务,为小微企业和民生行业复工复产贡献强大的金融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