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安义县支行积极组织全行员工参加2019年下半年第二批岗位资格考试

发布时间:2019-11-29
    为落实《关于实施员工持证上岗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关于2019年下半年岗位资格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进一步提升员工队伍素质,使员工掌握完成岗位工作所需的业务知识、业务办理操作技能和行为规范,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积极组织辖内员工参加2019年下半年第二批岗位资格培训考试,并认真做好考试准备工作。
    此次考试涵盖理财经理、个人柜员、公司柜员、同业客户经理、结算处理5个岗位资格的考试,各岗位资格考试均为闭卷计算机考试,均利用邮储银行分院的岗位资格考试系统进行。
    县支行综合管理部对上级行下发的岗位资格认证考试的文件再次进行转发,鼓励员工积极报名参加各类岗位资格考试。
    通过组织参加本次资格考试,为县支行积极储备一批持证后备人员,确保员工持证上岗,同时帮助员工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又鼓励员工立足岗位,激发主动的工作学习热情,培养支行员工时刻不忘学习、努力不断充实自己的良好习惯。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魏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