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崇礼支行全力协助政府进行防疫资金结算

发布时间:2020-03-04
       面对疫情,工行张家口崇礼支行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工作原则,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全力做好财政以及相关预算单位防疫资金紧急支付保障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资金结算保障。
       疫情袭来,该行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防疫期间各项工作措施。工行工作人员同各单位及企业积极对接,安排专人进行每日财政结算工作以及本月社保工资发放,积极支持线上业务咨询,协助预算单位解决资金难题,为财政及预算单位及时提供了线上、线下结算和专业的金融技术服务。2月2日,崇礼区财政局拨付专项资金30万元用于购置防疫专用救护车,该行紧急抽调对公工作人员,保障资金第一时间拨付到位;2月6日至10日,该行为崇礼区组织部向各乡镇拨付防疫资金共计11笔;2月13-14日,该行为崇礼区组织部收缴乡镇机关党费70余万元;2月19日,该行为崇礼区医院支付防疫医疗器械款项2笔、12万元。该行实时响应防疫资金紧急支付需求,确保防疫及日常工作顺利开展。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发生以来,该行落实办公场所和营业网点的消毒、通风、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加大员工疫情排查力度,在保证自身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部门完成各项防疫紧急任务,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