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蔚县支行疫情期间"议防控"

发布时间:2020-03-04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张家口蔚县支行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行和县政府各项部署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近日,工行支行党委再次组织领导班子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贯彻上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全辖防疫工作进行再安排。会上认真学习党建工作专刊(2020年第一期)——《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传达上级行“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并对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提出支行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紧迫性。对已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领导班子工作小组,启动了全面应急机制,明确各网点部室的履行职责,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确保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安排部署到位,措施执行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二是压紧压实责任,认真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强调全辖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要按照党中央最新决策部署和总省行、监管部门最新要求,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强化金融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对实体经济的支持。会上着重强调对小微企业尤其是重点防疫产品生产流通企业的关注与支持,确保自上而下的重视。三是统筹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客户和员工安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要求各网点部室继续上报健康情况,随时了解动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通过本次会议学习,蔚县支行更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作者: